天才一秒记住【爱看书】地址:https://www.aksss.org
十四.求医(上)
banner"
>
我说:“丁凌呗。”
“你咋知道,是我说梦话了吧?”
二胖一下乐了,“我梦见我们去追丁凌,结果遇见了杀人犯,那杀人犯不只杀人,还吃人,身上爬着虫子,别提多厉害了,结果我一看,是我出马的时候了,于是我英勇地救了你……还有丁凌,为了救你们,我和那个杀人犯搏斗,最后制服了他,他哭着向我求饶,但我也没饶过他,一脚踩在他的头上,丁凌和你十分感激我,抱着我的大腿喊我英雄,哎,真不好意思,你看这梦做的,也太不矜持了,嘿嘿嘿。”
我一巴掌糊他后脑勺上了,还嘿嘿嘿呢,在这跟我吹牛,刚才咋没摔死你!
二胖傻乎乎的,也不知道吹牛被我识破了,喊:“你打我干嘛,我身上还疼着呢。”
我说:“忍着,疼疼就习惯了。”
说完,我怜悯地看了看他,心想,你知足吧,你不过胳膊脱臼,还被关神医接好了,你看看我!
拇指血肉模糊,身上几个血窟窿,被你压出了内伤,身体里还带着一只蛊虫!
你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才是最幸福的。
我带着二胖朝着朝阳驶去,心想要不是我受伤了,估摸着我也得和二胖一样,觉得自己是做了场梦。
但我可不能那么大而化之地当成做梦,我还惦记着我身体里的半只蛊虫呢,也不知道那半截虫子是死是活,如果还活着在我身体里乱钻瞎咬怎么办,如果死了,能排泄出去还好,排泄不出去烂在我身体里,那真是画面太美不敢想。
于是我把二胖送回家,托他给我请了个病假,转头就奔医院去了,医院简直比超市大减价还热闹,人山人海媲美春运,我挤了半天也没挤到挂号处。
我低声说不至于吧,我可是天刚亮就来了,旁边一人听见了,就嘲笑我:“刚来就想挂上号,美得你。”
然后又看见几人乐滋滋地往外走:“太好了,终于拿到号了,不枉我排了一天一夜。”
原来挂个号都这么艰难!
我正犯愁呢,旁边一戴口罩的汉子碰了碰我,小声道:“挂号票要不?”
他要问我一句发票要不,我可能真以为自己是在火车站了。
我问:“你能挂号?”
那汉子说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告诉你,我是黄牛!”
我更震惊了:“挂个号也要通过黄牛。”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