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一秒记住【爱看书】地址:https://www.aksss.org
第三十六章面对再婚,甘蔗哪有两头甜
banner"
>
一位女士写来长信,这样倾诉心灵的困惑:
马老师,一直以来我都被情感和工作压力困扰着,找不到宣泄的方式。
在杂志上看到您的咨询文章,倍感亲切!
很希望能和您聊聊!
我今年36岁,有一个12岁的女孩,因和前夫感情不合,三年前就离婚了。
我当初是在银行工作,后来在舅舅的帮助和引荐下我来到了北京。
因为我只有中专学历,要想在偌大的北京城立足何等困难?在北京工作了两年时间,虽然同事待我都还挺好,但是我总觉得在那里失去了自我,迷失了方向。
部分同事的冷眼相待,还有在工作中被人排斥,让我很痛苦,我觉得非常的压抑。
在这期间,我现在的男友一直在我身边,鼓励我,关心我。
有他在我总觉得心里很踏实,所以再难我也挺过来了。
他是我的第一个恋人。
当初,因为他去当兵再加上我父母当时不同意,所以后来和他分手,和我的前夫结了婚。
我的第一个恋人在我结婚后也匆匆的和一个女孩结婚了。
但是,因为他始终没法忘记我,不到一年就离婚了。
在我和前夫闹得昀僵的时候,总是能得到他关心和问候,让我心里觉得丝丝暖意,毕竟在这世上还有一个这么关心爱护自己的人。
所以,和前夫离婚后我和他走到了一起。
但是世上的事并不是那么遂人意。
虽然我们俩希望能在一起,可我的父母始终对他心存偏见,死活不同意我们的关系,去北京工作也是我父母的意思。
我理解他们,他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,而说实话当时我也确实向往北京。
可是到了北京才知在外的难处,没有学历再加上年纪也大了,让我觉得很自卑。
在北京挣扎了两年,他也等了我两年。
他说他愿意等我,他还在我老家工作。
后来,我还是通过我舅舅的关系又来到了福州。
他说在福州会好些,一是离家近可以常回家看看,二是都是本省人不会那么排斥。
说实话,到了新单位,确实大家的关系相处得比较融洽。
同事在一起都还挺开心的,渐渐的我也融入到这个单位中了。
只是我始终有块心病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