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一秒记住【爱看书】地址:https://www.aksss.org
第112章尸蠹
banner"
>
没办法,为了出去,等不到救援我们就只能自己往外挖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挨饿,我觉得这大石块可比墙难挖多了,一镐子凿下去,木棍连着我的手一起打颤,滋味相当酸爽。
之前听人说,人没水最多活三天,没食物能活七天以上,还说这是有科学依据的。
我当时信了,现在觉得这就是扯了个蛋,就这么挖了几小时,我们三都累瘫了,我甚至觉得自己再吃不到东西马上得饿死。
水一共就那么点,靠水充饥也不可能,我们必须得找其他办法。
在墓室里绕了一圈,他们把视线放到了之前那个有植物味道的墓室里。
云哥和明子对视几眼,最后把目光放到了我身上。
我一看,行呗,反正不吃的话大家都得死,我试一嘴,他俩还能活。
当然了,要说不心寒肯定是假的,但我现在实在没有力气跟他们争辩什么了,脑子里已经只有吃食,要不是那些尸体早就腐烂的只剩白骨,我甚至想试一试我饭店里那些菜品。
抱着几乎魔怔的想法,我过去打算一口咬在花叶上。
云哥直接拦住了我,说:“你是不是饿糊涂了,这是魔芋,吃花叶是会中毒的!
只能把块茎煮熟再吃!”
我之前家里种的蔬菜都是对着叶子啃,还真没见过这种,于是按照他们的指示,挖了一段块茎出来,然后问他俩咋办。
他俩刚不还说吗,这东西要吃也只能吃熟的,不然还是得中毒。
然后我就再次见证了神奇的一幕,他俩居然举着铁锹把棺材劈了,费力的扯下来一大块木板,然后又拿别的工具削了个木棍,搞起了钻木取火。
火不是很大,而且很快就得灭掉,因为火焰的燃烧会消耗氧气,烧久了我们也活不长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