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一秒记住【爱看书】地址:https://www.aksss.org
2月2日。
【大家,早上好!
从今天起,欅坂46二期生的接力blog就正式开始啦!
第一棒的话,由我来担任。
群马县出身,高中二年级,17岁的浅羽萤desu。
因为我的名字是从“ほ”
开始,五十音第一位...
所以从小到大一直都是第一个上场呢(笑)
包括见面会时,也是第一个登场和大家见面的。
在这点上,梨名好像很感谢我。
无论是上次的见面会,还是这次的接力blog,她都有对我说过“有sa酱在真是太好了”
梨名的话,是井上梨名哦~
和井上的自拍.jpg
梨名是个很有趣、很温柔的姐姐哦!
话说回来,名字排在前面到底是好是坏呢?
不过,能让后面的人鬆一口气,好像也不错?
啊!
对了!
大家有注意到我是用“早上好”
打招呼的吗?
在我家里,每一天都是从家人互道“早上好”
开始的。
所以,和大家在博客上的初次见面,我也想用“早上好”
来打招呼。
一日の机は朝にあり(一日之计在於晨)。
这是小时候起,爷爷就常常对我说的道理。
虽然东京的早晨比群马要忙碌许多,但努力开启一天的习惯,我一直保持著。
自拍.jpg
今天的晨跑也顺利完成啦~
天气很好,天空特別蓝,就是头髮被风吹得有点乱...(笑)
待会儿就要去练习了。
不过,今天东京有点冷...
希望看到这篇博客的大家,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早晨。
那么,大家周末有早起吗?大家又会度过一个怎样的今天呢?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